Monday, December 1, 2008

加U(n_n)''

回到虽然自在很多了
但还真得很无聊
虽然很多人很羡慕
一放就放了接近五个月的假期
假期一点都不好过
很难过很难过啊。。。
那天我们又去唱K了
真的疯狂的唱
超爽的啦。。。
今天陪赞去问成绩
当时他告诉我没的读
可能到别的学校修
也能能到多外留学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
因为对你的学习态度来说
还真得蛮糟的
如果你到外留学还是酱的态度
始终还是同一个结果啊
我们读这课就会遇了很忙
再怎么好玩或懒惰
还是要把功课给做好
如果有事不能在有效期交上
但也不要拖到最后一分钟才交
每个人都有惰性
但我们要知道
如果我们有功课在身
再怎么累还是得赶出来
有时候一直被redo会很无奈
但这些也是为了我们
因为老师觉得我们还能做得更好的
老师就像我们的顾客似的
有时不是你的东西部好被redo
而是个人口味不同
我们做出来的东西就是要符合大众
美术就是在为大众解决问题
你整天只会说我不厉害画东西
不会画的人多得很
但只要用心去做每件事
你的作品会帮你说话的
你的努力会被看见的
因为时间紧逼东西做不出你就会发脾气
而你的脾气无意间会发在别人身上
虽然这不是你故意的
但这还是不应该的啊
我们要懂得分配时间
玩也有一个限度
你常说你家境有困难
但你却不好好的念书
一直retake那不是在浪费钱吗
何况我们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你还要retake要拿出双倍的时间去应付
那不是更辛苦吗!
虽然不能拿A但至少也要让它及格啊!
然后再慢慢改善加倍努力

嘉,
在我眼中你是个很明白事理的人
也很懂得去处理每件事
但你很自私
什么东西都藏在心里只告诉一个人就是你的日记啦
有些时说出来会比较舒服的
至少身边的朋友可以帮你或安慰你啊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跟秀仪都为你们难过
你们俩是能读的
但却。。。。(有点自我放弃状态)
你家境也出现了问题
让你恨困扰
可能因为些事情令到你没心情去上课
但既然你已经在读着了
那就好好念下去啊
retake真得很浪费时间跟金钱啊。。。
一课也不便宜啊
再怎么烦恼先把它丢在一旁还是把书念好
虽然钱是个问题
但我想你爸妈也不希望这影响到你成绩啊
努力点还可以申请奖学金啊
那不就可以减轻你家里的负担吗!

我们一起加U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 u ??哈哈。。。
學我哦。。。

要收版權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