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哇咔咔。。。


四个月的假期真的很无聊
我的猪脑好久没动了
就快生锈了
幸好还有帮小姨设计点东西
前几天都在忙着
想赶快完成
晚上就叫小姨来过目
我画了好几种款式让他选择
他看了看就问我喜欢哪个
我告诉了她
他既然选择我喜欢的那个
其实名片的设计我还不是很满意
但就没idea真差劲
其实我很想知道他的评语
但我没说什么
就又我做决定
不是我疑心钟还真的没意见
小姨是不是怕说出来我会不开心呢!
总该给点意见让我做修改
但她什么都没说
而会员卡我较喜欢
因为我打破平时的正式模式来设计
由于是精品店的关系
我才用较可爱的方式来呈现
小姨也蛮喜欢的
还以为没人会接受这样的设计
所有东西都已经完成了
但只缺些照片
所有东西都要hold着了
我不喜欢把东西做到一半就被stop着
那我会挂心会很躁急
但没办法还是要等
又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拿到照片
唯有一个字“等”咯。。。

今天跟了个网友通电话
这是我们第一次通电
聊了不是很久
但觉得他的人蛮nice的
感觉可以成为很谈得来的朋友哦!
他超酷超吊的哦!
年纪轻轻就是个应用工程师耶!
跟他聊天有点小害羞
毕竟大家不是很熟
再加上是我第一次跟网友聊天耶!
当然会有点不知所措咯。。。
嘻嘻嘻。。。
有点累了
下次再把我跟他的东西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