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星期一

今天起早就起床了
超眼睡的
因为昨晚又失眠了啦...
妹今天去考驾照
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一定衰了
嘻嘻嘻。。。
自从知道妹是无间道后
我们俩就没讲过话
更不想面对着她
一提起就一肚子火
。。。。。。。。。
刚好妈又要在家等朋友
所以今天我就帮我妹带班啦!
店里的东西我什么也不懂
只好乱来。。。
没顾客无聊到极点了
他们所摆设的娃娃都好乱哦!
就帮那些娃娃搬新家
呵呵。。。
收拾东西下时间就过了
下午了
妈也到店里来帮忙了
想买球鞋很久了
今天终于有时间去买了
然后就跟小姑一起去买鞋子
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包包好美哟!
我告诉小故想买
那知道又重抢
因为前几个星期才买了个包包
但这个包包我是想买给我的手提电脑的
要新年了总要把所有东西给弄美美啊!
我看这也只不过是个借口吧!
真得很喜欢哦。。。
刚好又有打折哦!
如果没跟妈咪吵架就好了
这个包包可以叫她买给我
跟爸拿钱一定被念
打死都不问
还是靠自己比较容易吧!
谢谢小姑送我美丽的球鞋哦!
其实姑姑他们都很疼我
我要什么他们都会尽量满足我
但有时候心情不好时
我总用很差的语气对他们说话
当初我还为了一个白痴跟小姑吵架
我们整整一年多都没说话
想起来感觉自己很不懂事
真的很惭愧
五点多我就跟妈咪一起回家
好累哦
好像睡哦
但又怕晚上会失眠
结果还是没睡到
夜猫子的生活真的很难改变
不知不觉有三点多了
累爆了想睡了
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