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下雨天


刚才到了露台收衣服
无意间望上了那漆黑的夜空
今天的月亮好圆好亮哦!
真的好美。。。
不知觉的多呆一下下望多几眼
看着那美丽的月亮
不经意的想起你了
想起了许多我们的回忆
看了我们所拍的照片
很开心很美好
不敢再想下去了
感觉只不过更难受
呆滞的在电脑面前一下
也不知该如何叙述我的心情
一切美好都已成为过去
未来的路有多远多长
随心所欲吧!
爱过都是美
自从认识了你
我感觉到什么是寂寞
感到力不从心
心情感到莫名的难过
始终不懂你心中的话
感觉很遥远
下雨天的我总会想起你
变得不喜欢雨天
但却不舍得雨天
苦只会让你觉得懦弱烦感
所以我选择在雨中哭泣
不让你看见我的悲伤
在雨中寻找你的踪影
学着不再流泪
开心地迎接每一天
不断的往前走但感觉就像退后
饶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但却一直沉迷不无
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何时觉醒?!
何时绝望?!
何时放弃?!
何时离开?!
在我心中你已被占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下雨天。。。我們能幹嗎啊???

這是我們的事呢?

嗯。。。我要回來了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