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一个人。。。


今天一睡醒收拾了东西就回家了
好久没搭车回家了
以前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现在却很喜欢
也不懂为什么会令我改变
可能是某些事情吧!
又不想太早回家
回到家一只是一个人
呆呆得在家
不然就是看戏
无聊到极点
好久没去茨厂街了
今天一个人在逛
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什么都没买
只买了一本杂志
然后就到麦当劳那吃个午餐
看着我的杂志
因为阿姨又叫我帮他设计名片些东西
不想拖太久所以就拿起我的画簿
想了一阵子终于有灵感啦!
赶快先画下来不然忘记了就惨
嘻嘻嘻。。。
画了满多的但只满意一个而已
真差劲。。。
该再加倍努力才行
不懂画出来小姨满意没有咧!
希望在这几天能完成啦!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回到家就是赶快把我的宝贝拿出来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包包里应该给闷死了吧!
嘻嘻。。。
赶紧的把图画出来
不知不觉的画到四点多了
一点都不觉得累
可能已经习惯了吧!
在宁静的夜晚里只剩我一个
安静的听着我最爱的音乐
上我最爱的部落格把一整天的心情给记下来
喜欢安静的感觉
安静就像一股力量
慢慢地爱上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