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你


无聊的一天就那么的过了
哥今天回了加影
本来想跟着回的
但他回两天又要回来了
再过两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姑姑他们要帮他庆祝
刚好当天又是冬至
可能那天会很热闹哦!
因为二姑他们全家好像都回来耶!
自从二姑丈过世后二姑就很少到我们家了
昨晚我发了个梦
梦里好像有你的出现
但一醒来就忘了。。。
好像把它记起
但想了很久都想不起
今天看了一本书
给了我很多感触
也让我想了很多的问题
发生什么事都是双方引起了些问题
如果再怎么要求对方付出
而对方却迟迟的无动于衷
那何必再酱下去呢!
思念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只会造就成永远负面的情绪和结果
快乐并非我们所最求的一个终极目标
快乐而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秘密
它藏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
也可能是我们逃避的某件事
很想获得自由的我以为分手后会很自由
但已过了四个多月
没感受到自由的感觉
却换来寂寞
接着空虚也来陪伴着你
用坚强的外表来掩饰自己真的好辛苦
口是心非的我被你们看透了
但却不敢于承认
好没安全感
多想这一切在此刻都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