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友谊万岁。。。



今天想起了许多开心的事
但也有点难过
因为大家都分开了
很少能在聚在一起了
我记得我刚到新纪元念书时
都不太爱说话
因为不熟悉环境
在班上里我很少跟女同学交谈
因为我们的话题都不同
再加上我我总是大辣辣的
班上的女生都超斯文的
过后才慢慢认识了朋友
但他们都是我的学长学姐
可能这就叫缘分吧!
一开始我就跟他们玩得很癫
有一段时期他们还常来我家打牌
超开心的
我们相处在那短短的几个月
就好想好朋友似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把你们帮当成好朋友
虽然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我们还是有联络
刚才我跟义宏和天贵聊了超多东西
话题你总跑不掉感情事件
为什么最近都那么多人为爱而烦恼呢?!
大家都变得很不开心
心情好沉重哦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都过得那么快
好像每一秒都是开心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贪心
但有谁不想呢?!
我们六个从来都无话不谈
最喜欢酸来酸去
打牌的时候才是真得开心
整天都叫宏交学费
哈哈哈哈
但我们一点内疚都没有
因为他也心甘情愿
许多说不完的我们
但我相信你们都记在心里
偶尔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