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需要多少时间呢!


今天本来打算下午就回加影的
昨晚失眠的原因
都睡迟了
还是给我爸吓醒的
因为他回来吃饭没门进
看下时钟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真神!
哥又赶着用车不回去又不能
现在回去又塞车
真烦
决定七点回啦!
虽然还是会塞车但没办法
我先载妈去给妹送晚餐
在车上我们都没两句
妈先开口跟我说话
可能已经习惯了
也不过冷冷的回答他
回到来妈致电给我
这是我们吵架以来第一次打给我
有点讶异
妈问我回到了没
希望我们的关系会慢慢好回
很谢谢小雨一直以来的关心
自从他知道我跟妈吵架后
他几乎每天都会问候我关心我
他告诉我只要说会话很快就好回了
也祝说有traning的朋友们顺利
刚刚跟世倡聊了很多东西
不知觉得聊到他
他对我的影响很大
尤其是分手后
我也改变了很多
不只是好还是坏事
我变得绝情
不再去听任何理由
我变得神经质
心情起伏不定
我变得沉默
不去理会身边的事物
我变得潇洒
一旦决定就不会再改变
我变得没耐性
只要让我等就会发脾气
总认为身边的人在骗我
就算是家人也是
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虚伪的
越来越不了解身边每个人
因为我变模糊了
就连自己也都不了解了
就想没翅膀的小鸟迷失了方向
何时才会找到回家的路呢?!
何时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我呢?!
你们都说需要时间
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却一天比一天模糊
有个男生问我
为什么我想你表白那么多次你都不接受
我不知道。。。
可能怕受伤吧!
可能我已不再相信你们所说的话了
一切都要由时间去证明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和你家人開始有話題了哦

這是好現象啊。。。。

那男的這樣問你。。。

你沒答應他。。。是你沒有喜歡他吧?

受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要多想開新的事好嗎??

你可以主動找我聊阿。。。好嗎???

xianxian said...

我洗不喜欢他对你来说不重要吧!
开心的事是一种回忆了,
而不开心的事却是个未解决的问题,
就因为没解决才会痛苦。。。
为什么总要女生主动呢?
那男生呢?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說要女生。。主動。。。是兩個人。。。要互相啊。。。

不管是誰。。都可以先密人啊。。。

你不找他,怎麽知道他有空啊? 這樣下去,一定會讓自己更像很多呢。。。。


真的。。真的。。。我最近失敗了。。。。

不能完全控制全部朋友。。。最後是一無所有呢

xianxian said...

我很想找你但。。。
感觉你不想跟我聊
那就算了吧。。。
我会想,
你到底会不会觉得我烦着你呢?!
你到底会不会再忙着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许多疑问在我心里未能解答。。。

试着去了解你身边的人吧!
控制是没用的。。。

Anonymous said...

真得那麽難嗎???

我都會放在我網址呢。。。

開心不開心。。我還是我呢。。。

阿舜。。。

xianxian said...

当你失去方向是做什么都觉得好难哟!
唯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好坏开心不开心都有自己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