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无聊(*_*)''

星期五回家一直到现在
呆在家四天了
本来还以为拜六可以去走街开心点的。。。
那知道睡迟了有很懒哦。。。
有只好呆在家咯
看了整天的戏眼睛都要盲了
只能以无聊来形容
那天被猪嘴骂了觉得做错了
我回来后我有叫妈
他只恩了一声看都没看
算啦。。。
只好去面对我的另一半--电脑啦!
然后妈要拿晚餐给妹吃
我以为他要看完戏才拿去
那知道他很赶快的就走了
阿姑叫着他等
他却很快的走掉
是我亲眼看到的
没话说只好选择生气
就气自己没用吧!
那天晚上我跟爷爷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一直聊到天亮
一悲观形容他就对了
我想那晚说的话它隐藏在心里很久了吧!
一心想开导他安慰他
但他却说得很悲观
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
但内心却在流着泪不让他人知道
希望它会幸福啦!
星期日还想一家人去吃早餐的
但我却睡迟了
各自都吃了
上班的也上班了
最后两个姑姑陪我去吃点心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街
终于给我找到我要的包包了
很美哦!还有打折咧!
吵便宜的
但却没买到有点可惜。。。
呜呜呜。。。
假期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收入
爸爸说在家又不用用到钱啦!
但我只不过在家几天而已啊。。。
都快穷死了
哈哈。。。
但我还有另一台流动提款机
那就是阿姑啦。。。
嘻嘻嘻。。。
下星期培姑姑去拿眼睛时就去买啦!
又要有新包包啦。。。
想到都开心
希望不会别别人买走啦!
不然就哭死我了。。。
刚才妈叫我载她去给妹送晚餐
有点小开心
但我冷冷的哦了一声
然后就在车上等她
明天就要回加影了
希望会开心点啦。。。
天又亮了,要睡了。。。
又再次的失眠,无奈(*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麽酷? 哈哈。。。

其實我很想你也把開心的事。。寫下來。。。好嗎???

我很想看你留言呢。。。。

xianxian said...

我也想把开心的是写下来的
可能最近都发生了太多事了
无法将心情定下来
但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的
放心啦。。。

Anonymous said...

en...。好的。。。

這便很冷呢。。。

還是被窩最溫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