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是否该往前一步

好久没动笔了
今天突然想画画
本来今天想去跑步的
但一画时间就过了
从Art Camp拿回来的两顶帽子就放在一旁
今天总于动笔了
这是第一次画帽子
我想把一顶送给哥当作他生日礼物
因为他很懒
每次出去都懒得梳头发
送他这礼物应该很适合吧!
嘻嘻。。。
希望他会喜欢啦!

好久没把我的心事说给你们听了
只从跟家人吵架后
我就很少跟他们沟通了
我跟个的话题也减少许多了
你们都帮了我很多
很谢谢你们
你骂得我很对
我哭了。。。
但没让你看见
因为我知道错了
我在努力着
只不过当我看到她时。。。
就会想起那句伤人的话
在给我多点时间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