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ShOpPiNg DaY's...


昨天到了时代广场逛街
我和姑姑开车去
因为今天是假期
不什么想呆在家
超塞车的咧!
塞到很想睡
因为前晚很夜才睡
累死的。。。
收获还好吧!
买了一个包包和三件衣服
看了几双鞋子但没买到
等下次去再去买
我约池再过几个星期去逛
但他就叫我这星期去
穷死了啦。。。
这星期超多人约的
很奇怪也。。。
赞就约我去pc fair
很想去但很懒搭车
倩就约我去pub
也很想去但没钱再加上有事在身去不到
永顺就约我去clubbing
简直不想理这个人--废人一个
逛完街回来超累的
但为了赶图又没得睡啦。。。
我想尽快完成的
但小姨却没把些图给我
所有东西都需要hold着了
有点不爽。。。
但算啦。。。
东西是他的
王上不急太监何必那么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