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心情


今天走了一整天超累的
我约了池逛街
没买到什么东西
一件衣服都没买到
不知道是看不上眼还是没心情
不知不觉的逛到晚上了
八点多酱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我第一次从k.L搭回加影
我迷路了
怕的我要死
如果有个人在我身边那有多好啊!
我打给赞时真得快哭了
赞应该很担心我吧!
还说要来载我
但我阻止了他
因为太远了不想你那么麻烦
总之谢谢你啦
在我感到害怕时你突然出现了
幸好途中有你陪我聊天
我才没事
我告诉你我迷路了
你却很担心也很内疚
因为你骂了我
突然觉得有人关心了
这感觉很温暖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直到我安全到家你才放心
回到这里感觉不是很好
因为我辛辛苦苦收拾的家又他们给弄乱了
haihz.......
真拿他们没办法
明天开始我又要开始收拾了
走了一天
要睡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