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前夕


今天是平安夜
我选择在家过
感觉还好
没什么特别的
本来晚上欣颖晚上要到我家来
但因为死肥仔一直叫我跟他们上云顶
就答应了他
结果就放了欣颖鸽子
衰到爆
哪知道晚上时那个死肥仔才说不去
还我突然没心情
真讨厌
注定在家过
是上天给我的指示吗?!
有些东西决定了就不要再改变
没事干只好看戏咯!
很怀念去年的平安夜
那年的今天我超开心的
认识了一半新朋友上云顶倒数
途中还遇到中学同学
我们还一起去夜店呢!
在夜店里我开始认识了你
从那天起你也成了我的生活的一份子
因为你使得去年的平安夜更为深刻
今天是我们整整认识了一年
我很珍惜这份缘份
这一年里我们发生了很多东西
从很普通的友谊变得很复杂
我也搞不懂到底怎么了
现在的我却模糊了方向
我想你和我都一样选择逃避吧!
很想好好的跟你聊
但却没机会
想起你所说的一切
现在已化为乌有
我不会埋愿但我学会了
是你让我学会等待
但现在我却觉得等待是为了什么
时间好不容易的过去了
我却一直质疑
希望未来的日子安静就如今年平静的度过
祝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有个难忘的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麽說呢。。。。

可能說等待。。可能說天在考驗我們。。。

還是。。???

嗯。。。我覺得我們第一眼 很重要,,,

真的。。。 感覺很重要。

賢。。。。想你。。。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还会到我部落格留言给我,谢谢你。。。
我从来都没埋愿什么,只想知道那感觉还在吗?!

Anonymous said...

感觉真得很重要~ 可是行动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