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该怎么办?!


那天天上出现了一张笑脸你看见了吗?
那是木星和金星离地球最近的一天
这是难得一见50年才又一次哦!
我亲眼看见了希望它会带来好运
快让难过远离我
希望这张笑脸可以带给我身边的人许多快乐。。。

是我多情吗?
一直都好想知道你的状况
但却。。。。
离我越来越远
这都是一厢情愿吗?!
还是你变了。。。
我们好久都没聊天了
我都不知道你在干吗
是你再忙吗?!
但再忙也会有休息的时间吧!
你叫我把心事都写在这
但我却很想亲口告诉你啊!
我很害怕
我想也没这机会吧!
你总对我不闻不问
偶尔聊了两句就没恢复了
不然就没找我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了
身边的朋友问我你的东西
他们都以为我应该很了解
但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都很期待你回来
每天都在倒数着
我一天比一天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们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
因为我不知道我算什么
很都因为。。。
在我孤单寂寞沮丧害怕时谁会在我身边?
对的人出现了吗?
还是在等待呢?
感觉已变了吗?
是否做好心理准备将一切都遗忘呢?!
让我知道个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