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告别2008




等了很久今天终于到啦!
今天发生了超多事情
开心的与不开心的都一起来
可能太兴奋了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我十点多就起来了
但因为太猪了就赖下床
差不多十点半就起来啦
然后就下楼上线
下来时我就觉得很奇怪
天宁的电脑不在他桌上
我也没理那么多
还以为他怕被偷就收起来
因为前天都两个印度人来
多没多久世昌就起身了
他就拼命找他电话
我还告诉他不会不见的啦
家里都没人谁会偷哦!
我们也没想那么多
直到天宁起身
我们问他才确定家里进小偷了
突然觉得很恐怖
早上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人开我的房门
但我也转身看
因为我还以为是他们进来拿东西
如果那转身去看
不知道现在还可以在写部落格没有咧!
突然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也不知该怎么办
我真的超害怕的
因为晚上我又要出去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来
晚上屋主先生带他们去报警
但也没办法。。。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既然没带电脑回来
不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吧!
我想这间家不能再住下去了
爸爸一定叫我回家住了。。。

晚上约了一班学院同学和四位朋友去浦
想到都兴奋
秀仪和筱沆都是第一次去
他们都有点怕怕的
我和倩拼命的灌他们喝
大家都high起来了
我们的体力就是强总跳不累的
大家都没离开过那舞池
non stop ....
正嘉超强的别人都来跟她呷舞
哈哈哈哈哈
女生在那里被抽水都算了
启赞超有市场的啦
连男生都抽他水
他就快给我们笑到找洞钻了
那男生胃到爆
启赞可怜你了
也要谢谢你为我们牺牲
哇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超爽
我跟嘉的一个朋友跳
他还蛮帅的哦。。。
被启赞看到还给他笑了我
很久都没玩得那么癫了
去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想今天是我就开心的一天了
真的真的超难忘的
不开心的东西就让它消失吧!
今年我要过的比去年来得开心快乐
希望我和家人的关系会有好转
可以找到属于真正的我
和我身边的朋友都过得很幸福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8婆~~~
哈哈~~来到你地盘可要给点饮茶费哦~~
哈哈~~
现在看回那天的我们。。。还是这么的开心。。哇哈哈~~
几时还有下次啊??哈哈~~

o(∩_∩)o ~~yiyi~~

xianxian said...

哈哈。。。
你想几时都可以
本小姐奉陪到底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