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都掌握在你手里。。。


辛苦死了。。。
那么多天了都还没好
咳死我了啦。。。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
早上去工作了
下午就回家了
然后去染了个头发
换了个颜色感觉重新开始
我头发就如我生活
要过得那么多姿多彩
开心因我而来
悲伤因开心的存在而离去
哇咔咔。。。
你说我们都是巨蟹座
为什么我就能看得那么开呢
其实并不是
我在安慰你的同时我也学着如何去做
其实你顾虑太多了吧!
试着放松心情去面对
如果做每件事都要顾虑那么多那一定做不成了
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后头
其实受伤并不可怕
受伤后可让你学会如何面对那并不是一件坏事啊!
你总用微笑遮掩你对他的思念
这不是真真的快乐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了
全都豁出去了
因为我不想留下遗憾
你也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