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开心+烦恼+秘密=。。。。。

一个星期没写了
有好多好多话想讲
病了一个星期
看了两次医生
被爸爸骂了很多次
因为新年就要到了
病了就麻烦啦
所以都乖乖在家休息咯!
但还是苦命要去做工
昨天我有回加影啦
因为想回去看毕业展
早上我坐建杰的车回去
然后我先去嘉的家等他们咯
然后就到学校去meet秀仪
然后就到UGhall看fashion show
哇。。。
有几位学姐设计的衣服超美的
他们的老师还请了几位模特儿来
他们都不懂有没有吃饭的
超瘦的啦。。。
干。。。不懂几时才会像他们一样
可能是下一世吧!
嘻嘻 。。。
然后我,嘉,赞,宏,仪就去OLDTOWN吃东西
过后贵来跟我们会和
他们买了几个魔术方块
我给那魔术方块给气死了
我从下午玩到晚上都转不到
我没有理由酱笨吧!
但就是转不到
不爽不爽不爽。。。。
害我还梦到那死人魔术方块
晚上约了舜看戏吃饭
哪知道没有他想看的戏
本来想跟赞他们去看戏的
但舜星期一不得空所以就。。。。
还我被他们骂了一下
算啦!我知道你们不会生气我的
少了我你们也少了点乐趣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到呀呀山用餐看风景
我很爱这地方
真得很美
我很喜欢那种宁静的夜晚
好好的欣赏那夜景
想回过去的过去总总的事情
你送了我那份礼物
谢谢了
因为很想知道你在写些什么
那晚我拼到四点多才睡
看到你对我说的话
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但总不知该如何开口
我总捉摸不到你在想些什么
我更不会刻意去过问你的事情
你想讲的该讲的都自然会告诉我
我不喜欢勉强
更不会强逼你做任何事
我和你只见许多人都问
但总说不清
我也不明白
真的真的很模糊
模糊得看不清所有的东西
很多东西我们真的在逃避
一直不愿说出来
所以一直以来猜疑都藏在我们的心里
当我想跟你谈时
你却叫我等
我等了
但却没个结果
然后又模模糊糊的下去
有些东西知道了
不说出口并不是不介意
可能你不在意
但我却很想知道
或许一开始我们就有同一个想法
我们都不让对方知道
更不会说出口
有些东西连自己都搞不懂
别人又何知道呢!
你我的背后都藏着个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