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你他。。。


跟你聊了许多
在那么复杂的关系中
我都学会了
学会了放手
学会了负责
我们开始可能就是个错误
但这错误却很美
只不过缺了一些说不出的感觉
缺陷美吧。。。
你我都知道这一切都不会是真实的
也不过是个过程
或许你们觉得不真心
但付出了真心
又有谁会看见呢!
可能换来的是颗受伤的心
真心已不在
没有什么不舍得
一开始就是一个人
只不过人生有许多的过客
过了还不是一个人啊
承诺和约定也不过是因为没把握
承诺没实现
伤痛却加深
猜疑的游戏玩累了
这并不好玩
也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们少联络了
但我并不觉得
这不是现在才发现的
一开始你就忘记了
只不过没留意到
想有个伴侣也只不过怕寂寞
寂寞难过时有个肩膀可依靠
寂寞过了也不需要了
有些事不是不说而是没必要说
什么原因都不再重要
因为都已都成了事实
在意了又怎样呢
找回从前的我做我自己
我喜欢以前的我,因为他很有原则
我喜欢热闹,因为他不让人寂寞
我喜欢群体生活,因为带来不同的声音
我喜欢我的朋友,因为它们都超白痴
我喜欢快乐,因为他不让人流泪
我喜欢自由,因为我可以毫无顾虑
我喜欢笑声,因为它带来欢乐
我喜欢说话,因为我口臭(哈哈)
我喜欢吵架,因为让我更了解你
我喜欢写部落格,因为记下了许多关于的我
我喜欢听歌,因为让我听到他人的心声
我喜欢咖啡,因为认识了某人
我喜欢喝酒,因为让我剥掉烦恼
我喜欢我的喜欢
它们都有原因而去喜欢
我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
因为我喜欢我爱的都出现在我生活当中
爱死了你们
不会忘记你们与我的故事
一场没结局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