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满足

工作真得很累
完全没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
也真无聊
不是工作就是睡觉
不喜欢这种生活
觉得很无趣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工作
但做到五点多
我,妹和表姐就去走街
新年就到了
什么东西都还没还
今天的收获蛮不错哦
买了很多东西
超满足的
我们拼命的买
都好像免费的(因为一直刷卡)
哇哈哈
看到个包包很美
本来没打算买
但表姐一直说我拿得很美
还我迟疑了一下下
我也很喜欢
但我买回家一定被骂
幸好没买到
不然还真得被念
我也帮妈咪和姑姑买了新衣
爽爽爽。。。
好久没买得那么过瘾了
但还是有很多东西没买完
嗨。。。。
回来了好累
好懒惰收拾衣服哦
实在是太多了
通通都丢在一边
如果爸爸看到一定又被念了
嘻嘻
懒惰的我就是酱啦
等我心情好就会慢慢收拾了
明天又要恢复到工作的生活了
真得真得无聊死
快点结束这四个月的假期
让我好好的忙个痛快
又可以跟一班傻傻的朋友们癫啦
总不能让我的人生那么得无聊
我一定要过得多姿多彩
让我超难忘的
累了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