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回家记

今天早上哥回加影载我
因为那里真的很危险
昨晚我们都出去
我就去唱k了11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猪嘴就告诉我
那个小偷又来我们家
他想撬开那个门但失败了
真的很恐怖
晚上我怕得不敢睡觉
哥很早就来了
这几天都玩疯了
累得要命
不理那么多
开了门给哥又跑去睡了
差不多1点了哥就叫我起身回家了
赶紧收拾东西
超多东西的啦
本来还想搭车回的
幸好没有不然就拿死我了
不知不觉就两点多了
然后哥的朋友跟我们一起下巴生
到了又带他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
累死
坐在电视面前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晚上跟秀仪拿了那天浦的照片
哈哈哈哈
每张都满好笑的
看到每个都超癫的
想到都好开心哟
但是那天发生了一点小事
我想以后我再也不会找她去玩了
觉得她很自私
你想回我们就要迁就你吗
还摆了一副臭脸给我们看
我们欠你的啊
大家都觉得很好玩
唯有你说闲
这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想到就不爽
不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