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疯狂的夜晚

期待晚上的到来
因为要新年了
我们也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放工了我和哥哥就到建杰家吃火锅
还有星星,老鹏,猪嘴,danny,勇勇和他朋友
就是神
里面只有我一个女生
反正他们都不呈当我是女生
算了吧
我不介意
反正有欣赏上我就好啦
哈哈哈
我们吃得好开心
好久没跟他们那么癫了
吃得好饱哦
然后我们收拾东西
到客厅里聊天
而我就在享受按摩椅啦
超舒服的
突然他们说要到subang
因为要送某人东西
大概三点多我们七个就去啦
在车上超搞笑的
心血来潮就走是我们的作风
为了不打扰某人的约会
我们只好到附近的麻麻档喝茶
四点半酱会到建杰家
他妈妈也起身了
我们都不敢吵了
超夜了拿了东西我们就回家了
星星他们就会kajang
五点才爬上床睡觉
我们明天都还要工作的
就是强啦
我也很佩服自己
但也习惯了
只不过这感觉好久没了
喜欢这样的夜晚
大家都会带着笑声入睡
多甜啊。。。
明天九点又要起身了
才睡那四小时我又要成仙了啦
哇哈哈。。。
超开心的一天
希望有个美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