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的一年


每天都工作都没时间上来
有很多东西想写
却没机会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几天的心情
因为有点烦恼
但某些事又让我开心
真矛盾捏
最近跟家人的关系好了点
都有说有笑
还不错
希望会更好
再过几天就要新年了
没什么期待
总觉得没新年的气氛
唯有期待的是回槟城啦
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海鲜
舅舅一定会买很多螃蟹给我吃
哇哈哈。。。
那里就像个美食天堂
超多好吃的东西
赞你应该很羡慕我吧
哈哈
最多下次带你去咯。。。
一定帮你实现的
今年的团圆饭多了耳姑和表哥
因为家里只有他们两个
所以我们就叫他们一起过来啦
手还真得有点养了
有时我们疯狂的时候啦
赌个痛快啦。。。
哈哈哈
我答应自己今年一定要过得比去年快乐
今年我要加倍努力了
上学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造成了天天逃课
功课也退步了许多
今年一定要加油
年未我就有tranning了
没人聘请我就会被当掉了啦
希望我所爱的人生体健康幸福快乐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