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突然。。。


真倒霉。。。
新的一年没过多久就病倒了
他们都说我玩疯了
自己不照顾好身体
说我活该
病了都很可怜了
我喉咙发炎了
话都不能说
还要被骂
都没有人关心我
想反搏斗不能都说不到画
这几天都一直在睡觉
睡到我全身痛
不睡又不能因为根本就没力气走路
衰到死。。。
今天好了点我就去工作了
工作的时间特别长
好无聊只好一直看戏
看了一套一直以来都没时间看的戏
是讲述一段刻苦铭心的恋情
他们为了爱却付出了一切
同时也选择放弃所拥有的
真的很感人
但最后有些误解却分开了
真的很可惜
七年后女孩和未婚夫回到了家乡
女孩的过去从不让别人知道
在这同时女孩遇见了他
想起了总总不愉快的回忆
遇见了他会是怎样的呢?!
其实有些事不去提不去想不一定解决了
这不过是逃避的一种方式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忘了
但你今天突然问起了他
我的反应很大
我也不懂为什么
还以为都忘了
很矛盾
我问自己是在逃避吗?
答案。。。还是不懂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让我有希望
那我会显得潇洒点
一转眼三个月就那么的过去了
你后天就回来了
不知道我们都有改变到吗?
还是。。。一样呢。。。
你让我满脑子都是疑问
好复杂的情绪
让我混乱了思考
。。。。。。。。。。。
。。。。。。。。。。。
。。。。。。。。。。。
。。。。。。。。。。。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和你说什么好呢?不清不楚~真的很痛苦~
把它搞清楚~又怕你会在乎他的不在乎~~自己也不懂和你说什么~就想要你清楚自己的不清楚~美宝

xianxian said...

一切都好像都不在我控制之下,我想做的说得都做过了。。。只是没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