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虚假的快乐


我心藏着很多为什么
我每天都问自己
为什么会不开心
为什么我那么烦
为什么就因为他
为什么说不出口
为什么他不放手
为什么他要骗我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为什么那么复杂
为什么会遇见他
为什么我们都不敢面对
为什么会有爱情
为什么会有感觉
为什么总搞不明白
为什么你不开口
为什么要逃避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总让我失去方向不知所措
很矛盾
明知道不好却去做了
你们都问我
是不是怕寂寞
寂寞。。。。
我不懂
或许。。。。
我搞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是否有爱
还是感觉
还是。。。。。
简单的一句我爱你
很轻易地说出口
却看不见行动
只想坦诚地面对
欺骗一个人
或许觉得不会被发现
但受骗的却伤透了心
你们都说我变了
以前的我已经消失了
有些喜欢现在的我
有些喜欢以前的我
不能说不在意你们的看法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都是我七年之久的好朋友
王惠贤不见了
应该失踪了很久很久吧!
也许你觉得我那么的想法很傻
我知道你会了解我的心情
给我时间
答应你我一定要让自己幸福快乐
但现在却找不到出口
表面上你们都认为我很开心
每天都会看到笑嘻嘻的我
有时很讨厌自己
觉得很虚伪
总让微笑遮盖了我的伤痛
其实我并不快乐
有谁知道呢
我怕孤单
因为脑里都会浮现出许多烦恼
许多解决不了的烦恼
许多不愿去面对的烦恼
我爱说话
你们都觉得我很吵
总叫我静一下
唯有一直说话让我忘了烦恼
我知道这也不过是种逃避
但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我想你也在逃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