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新年

两个星期没写了
不是不想写而是没时间
新年很快的就要过去了
年初二那天爸,妈,哥,我和妹都一起回槟城
超爽的,超多东西吃,超high的
哈哈哈
去吃我最爱的螃蟹
爽到爆
我们还到一间马桶餐厅吃东西
那里的食物就如马桶里的东西似的
超难吃的
一定不会再去了
我想很多人都被它那有趣的马桶给吸引了吧!

著名的一笃屎

蛮喜欢里头的装饰
但食物就免啦。。。
去到槟城想找你的
但都没时间
真给你气死
一找我就说要带我去浦
疯掉。。。
等你下来找我是才带你去浦啦
哈哈哈
但不懂要等到几时了
你都好像很忙似的
。。。。。。。。。。。
回来时我有经过kuala kangsa
我应该人的路
下次带你去啦
嘻嘻
年初五我们就会巴生了
因为年初六姑姑生日啦
对不起没能去到你生日派对
有时候我在想
我是否适合出现在那
因为不想再让人误会什么了
还是好朋友
让一切停留在这成为美好的回忆
。。。。。。。。。。。
姑姑生日那天超爽
哈哈
吃饱后我,妈,表姐,二姑就在打牌啦
玩到凌晨三点多
他们三家都输我
哇咔咔
我是大赢家啦。。。
虽然明天还要工作
但赢钱什么都没关系啦
哈哈哈。。。
新年到现在都一直牙痛
讨厌的智慧牙
干吗在这时候生呢
害我吃不到东西
真的痛死我了
前几天爸爸带我去看了牙医
最怕就是看牙医了
医生还叫我拔牙
呜呜呜。。。
一切都恢复到无聊工作的生活了
希望早点开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贤阿贤~不要再为了谁而写部落格拉~哈哈哈哈
和我一样拉~~

xianxian said...

我是为自己写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贤了
很多东西都看开了
学会放手并不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