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一直期待情人节的到来
不是因为有情人
而是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度过
以往的情人节还不就和他出去吃东西而已
都没什么惊喜的。。。。
所以从不期待
别说他了破坏气氛
当天我还得工作
因为一定超多人来买东西的
从早上就忙到晚上
约好了他们晚上吃火锅
本来想早点走的
但是在超忙的啦
只好晚点才到咯
我做到七点半酱
然后就赶去加影了
到那里差不多八点多了
赞去载美君,韵艾,思渊,俊杰
嘉,秀仪,阿贵,海绵都mewah准备了
就是等他们来开餐拉
因为塞车关系他们迟点到
我们就吃着等
但没多久人都到齐啦
爽啦
大家痛吃一顿爽爆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还是和一班学长们
哈哈。。。
真后悔不早点进去念
没关系啦
反正我们就是有缘啊
不同班还是那么的好
反而和班上的朋友没那么熟
都不知为什么
这都是缘分吗????
玩的超开心的
不知不觉三点多了
大家都累了
我和赞就送美君,韵艾,思渊,俊杰回puchong
回到来已经4点多了
冲歌凉又在吹下水就5点多了
又要天亮啦
累爆的。。。
每天又要工作已经不够睡了
还那么迟谁就是要我的命啊。。。。
一趴在床上马上就睡着了
隔天还要赶回去工作
真麻烦+讨厌
隔天他们全部都去看戏
叫我不要去工作
但妈七早八早就打来问我几点回去
大佬我还在睡觉的啊
还想跟他们去唱歌的。。。。
什么计划都没了
久久才出去玩下就一直叫我回去
干。。。。。。
又不是没人顾店啦。。。
又不是很多人啦。。。
又不是很忙啦。。。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