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Believe me ...


前几天我陪妈咪去看医生
医生说要妈咪动手术
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
但觉得很恐怖
其实我很担心的
但却装着一幅没事的样子
自从跟妈咪吵架后
再也没什么聊天了
话题也减少了
受过的伤终会留下疤痕
永远永远都不会消失
在我心永不忘记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回到店里他突然发脾气
我和哥跟她吵了两句
我知道妈很伤心的
她也很担心他的手术
所以影响了她的情绪
为什么满满的长大
烦恼也慢慢的增加
快乐却慢慢的离去
为什么呢????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孩子
时常要他们担心我
但我已经长大了
我懂得自己在做些什么
虽然很喜欢顶撞你们
但我不说出来会不舒服
跟你顶撞也不过想让你知道我已经懂事了
有很多事情都不用你们担心了
做每件事情我都有分寸
也许在你们心中我们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但请你们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