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朋友


还剩一个月就要开学了
瞒期待开学的到来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啦
虽然有时候会忙得没得睡
但我很喜欢这样的忙碌
嘻嘻。。。。
很想念一班傻傻的朋友
很久没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很久没大闹一场了
有时候还可以到嘛嘛挡吹水
哈哈哈。。。
超爽的
这种学校生活只有在这段时候才有
我会好好享受的
因为工作实在太无聊了
就只有上班和下班
累了就休息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知心朋友之间永远是彼此没有秘密
好事,坏事,烦心事都大家一起面对
会让你很想告诉他自己的心事
所以他会第1时间知道你的心事
开心事会跟你一起分享
烦恼事帮你一起分析…
有一种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许不常陪你欢笑
但他却是个能与你相拥而泣的人
朋友们好好珍惜这一年吧!
我们要玩个痛快。。。
永远爱你们哦。。。。

5 comments:

Kien Fei said...

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对!!!!!!!!!!!!!
那你有我这个朋友,
真的太幸运了!!!

Anonymous said...

恩恩,
很赞同你的话语。。。
一路以来的寻寻觅觅,也只是想找到身边最能信赖,最能分享的知心朋友而已。
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可要紧握在手哦~~

o(∩_∩)o ~~yiyi~~

xianxian said...

我很在乎我的朋友
因为在我最难过时他们都在我身边
陪我,照顾我,关心我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我所拥有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朋友~

嘻嘻~ 那我們算什麽等級的朋友呢~

嘻嘻~ 。。嗯。。。關心你的朋友~

xianxian said...

我们啊。。。
以前可能有点模糊,但现在我懂了。。。
可以谈心的朋友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