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如常。。。

拜三那天终于回家了
是因为阿姨的精品店开张
其实也不是很想去的
但哥一早就把我吵醒了
也想去看下我设计的牌面
有点失望。。。
因为我背景的颜色太强烈了
把logo给遮盖了
不会很突出
但背景颜色是老板要求的
没办法改变
唯有照着去做咯。。。
终觉得摆设很大问题
虽然没什么装修
但也真得太随便了吧!

昨晚太夜睡了
回到家看了一部戏就去睡觉了
在家真无聊
不是睡就是吃不然就上网
一点都没意义
干吗要放假啊?!
还放得那么长。。。
想闷死我啊。。。
四个月的假期无聊爆了
幸好待在家里的时间不多
这礼拜就回去了
虽然回到去也没事干
但至少我还有一班白痴的朋友陪我
上星期我一连唱三次K
就快疯了
回到家没多久
他们又问我要不要去唱
真的唱穷我了
我要去打抢银行了
还有人要陪我去夜市里蹲咧
哇哈哈。。。

回到家终会发现些东西
真得很不想知道
但偏偏就是知道了
如果我一直待在家我会疯掉
我真的不知道会对他做出什么伤害
我很想狠狠地把他打死
但我不能
真不明白
身边的朋友都在关心我
一直很担心我
就唯有你们
只会给我难堪
我已经都忍着不说了
你们不要再试我的底线了
为什么在我有难时都没人出来帮我
他们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很快就没事了
但我并不那么觉得
可能他们没经历过吧!
我很开心有一班关心我的朋友
一直都在听我诉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