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只对你说。。。

当晚我已发现你对他说我爱你
我真的无法接受
本来我很想跟你分享那整个星期的感觉
但在那一瞬间
完全没那念头了
你告诉我是当下的感觉才说出口
但我真得很怀疑
我爱你这三个字对你来说就那么轻易地说出口吗?
那只要感觉对了你就会说吗?
那你会跟多少的人说呢?
一旦说出口你有想过他人的感受吗?
再多的对不起也换不回一颗受伤的心
我不想再做傻事了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我更不知道是否可以撑得住
还有谁还会在背后支持我呢?
还有谁会听我倾诉呢?
还有谁会借个肩膀让我依靠呢?
还有谁会带我到处玩呢?
还有谁会逗我开心呢?
还有谁会陪伴着我呢?
我不知道。。。
我们的功课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你那么在乎这份功课
为什么还要做出对她伤心难过的事呢?
有时候不是一句对不起就没事的
本性难移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就因为我相信你
所以我不去干涉你的生活
我从来都不会阻止你要做的事
因为我没这权力
这也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懂得珍惜才懂得爱
不是一时的感觉就什么都可以去做
感觉很重要
但后果更加重要
如果你想骗我的话
我还是没办法阻止你
唯有选择离开
在这时刻我真得不懂该怎么办
是否该信任你呢?!
或是选择放弃。。。

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办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對不起你。。。。真的。。。

請別再這樣了。。。你這樣別人有在遠都會感覺到不好受呢。。很難過。。。

真的。。。。。。

《對的人》
讓我們去聆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