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信任?!

你们都说我神经大条
我也默认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已经哭得没知觉了
我还是我吗?
发生那么多事
我领悟了很多
想法也改变了
有点失望。。。
一切都已经习惯了
很久没跟你聊天了
但没想到一聊就变成这样
我真得很生气
更不懂该怎样做
一旦我下定决心所有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经历了那么多事
再多再难我都会撑下去
对你来说
我爱你的定义是什么?
它是那么的轻易地说出口吗?
在你说的时候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当时我看到只能傻着望着电脑
我还能做什么
你告诉我只不过当时的感觉而已
但我并不觉得
你真的还在乎我们之间的东西吗?
我知道你要比赛了
因为舞伴的问题
影响了你的情绪
你要我体会你的难处
不是我不要体会你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到哪去了
我已经分辩不到了
我也很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更想知道你的所有
但还有机会吗?
我很讨厌被欺骗
真的很难受
这会伤了你最爱的人
那我应该在相信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