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需要心理医生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我和一般学长们到云顶玩
在这行程里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
但还是算了吧!
昨晚上我又醉了。。。
醉得很舒服
本来我们聊得很开心的
但突然突然觉得很难过
那种痛是说不出口的
我很希望一切不愉快的事都远离我
但他们却不断的迎我而来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
但往往现实中与你所想的都呈相反
我的要求有这么难吗?!
哭了以后就会没事了吗?!
但我只懂得哭觉得自己很懦弱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很有问题
为什么我的情绪起伏会那么大
我还能撑得了多久呢?!
本来想好好地写下这几天快乐的事
但在无意间又让我发现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
我的心情就如天上掉入地狱里
你给的功课我早已完成了
只不过最近很忙不能给到你
我想。。。
现在你应该不再需要的吧。。。

付出的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
而是一种经验或教训
体验过了就该懂得清醒
执迷不悟只不过在原地踏步
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事情
但我还是选择哭了。。。
我应该早就知道本性难移
当初你却很有毅力的想改变
你还告诉我因我而改变了你
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不看好你
但我却选择相信你
但结果还是如此一样
只怪我笨
一切都是我笨
为什么你要欺骗我
当我有困难时是你陪我熬过的
但又是你伤得我最痛
好像永远的醉下去
所用一切都到此结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在等你那份功課。。。

真的。。。一直都在等待。。。我11月底。。。有舞蹈比賽呢。。。

你又喝醉。。。又讓我很擔心你呢。。。。

真的。。你還好嗎???

xianxian said...

你真的那么在乎我吗?
但我却发现了些东西
这是事实
我不希望你会骗我
请你老实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