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生活营

一直都在忙。。。
真得很累
赶完了功课还忙着生活营
在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里认识了很多senior
哈哈哈。。。。
他们都超搞笑的
他们帮我取了很多花名
真拿他们没办法
还蛮不错的。。。
但还是会有无聊的时候
不过学了不少东西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煮红豆水
我们以整个下午都在忙
许多营委都很期待宵夜的糖水
但我们却令他们失望
吃完晚餐后我们到课室去准备宵夜
突然发现到整锅红豆水都有白白的小虫
好恶心哦。。。
只好把他倒掉
赶紧准备另一到宵夜
我们都很不服气
但没办法营委们都很失望
haihz.....
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生活营收拾东西后
所有的营委就开始开检讨会议
超累的。。。
开到三点多才结束
这是我第一次到学校里过夜
第一天晚上我到的宿舍睡
回到宿舍就死在床上了
第二天的活动较丰富
跟营员的互动也比较多
虽然那些游戏都很白痴但很好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今天营员们计分所以都搞到很夜
而我们则要等结束所有的工作后才能进行检讨会议
我们等啊等。。。
都差不多三点多了都还没结束
真的撑不住了
忙了一整天他家都累了
就到课室里睡着等
哪知道一睡就不醒人事了
哈哈哈。。。
所以他们很快的就结束检讨会议
本来还想上宿舍睡的
由于睡得太熟了珊珊没叫我醒来
那天我就霸占了义宏的床
还得他没地方睡
嘻嘻嘻。。。
超冷的啦。。。
就快结成冰了。。。
终于到最后一天了
一早起来就去准备所有的一切
终于有点空当的时间了
我们都到课室里休息睡个小觉
哪知道一睡就到下午了
我被吓醒了
赶紧到楼下帮忙
因为他们就要结束了
收拾好一切的东西后
我们又开始开检讨会议了
真的疯掉了
既然从下午开到晚上七点多才结束
然后我们营委们一起到外用晚餐
超开心的
爽!!!
晚餐的时候傻傻的启赞因为要点餐
而伺应员都看不到他
他一气之下站到椅子上
突然间所有目光都转移到他身上
超尴尬的啦。。。
突然隔壁桌的一位男生走过来跟我们拿电话
因为他玩游戏输了
笨笨的启赞既然把我的电话给了他
真的给他气到脑充血
他们还点歌给我们听
哈哈。。。
我们却没听到就走了
我们既然带坏几个学弟们
他们都住宿舍12点前就要回到去
但我们叫他们夜归
哈哈哈。。。
回到去只好几名咯!
这几天都过到很充实
希望每天都一样。。。
准备隔天的行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