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美好的回忆

超无聊。。。
本来今天打算回家了
但突然哥打来
叫我等他
因为他从槟城回来
算啦。。。
就留多一天吧!
反正都不是很想回去
回到去只会“脸左左”
在这里至少还有一班朋友
烦恼也会减少
一起床就坐着电脑面前
也不知该做什么
上了下网
感觉好累哦
还是去睡个觉比较好
时间过得真慢
醒来才五点而已
就约了小雨吃晚餐
第一次那么早吃晚餐
感觉不错
晚上很无聊
都不知该做什么
约了俊杰,启赞,义宏,小航,思远去唱k
刚开始气氛有点冷
但过后好多了
唱到12点多
哈哈。。。
他们又要夜归了
因为他们都住宿舍
每次都是我教坏他们
又要被记名了
很奇怪
我都是跟我的学长们较好
吃喝玩乐都可以
超爽的
但我从来就没跟过班上的同学出去
有点小后悔
为什么当时不提早一个学期年书呢?!
但这都过去了
但还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怀念去年lan 课程的时候
我,启赞,佳美,义宏,小雨,添贵
他们都是我的学长
我们只不过认识了一个月左右
但我们六个真的很要好
不论做什么都是一起的
真的很开心
在那短短的时间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还记得我们每晚都打牌
他们都常来我家过夜
隔天又一起上课
这种感觉真爽
但总有分开的时候
结束了lan课程就放假了
各自都回家去了
开学又开始忙了
再加上我跟他们不同班
来往的机会也减少了
佳美又有男朋友了
也慢慢远离我们了
知道这学期的最后一天
我们都在忙着功课
到启赞家做
那种感觉真好
真的很久很久没那么开心过
直到现在假期
我们偶尔会出来吃个饭
但那感觉已不在了
好想像以前我们六个可以坐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聊天说笑
不会忘记那段日子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爱你们,好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