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心痛得无可救药

当我一心想做某样东西时
总有些事发生
让我无法前进
真得很讨厌
再多说也没用
只会让自己更生气
为什么我就要听你说的
那谁来听我说
因为我把你当作最亲的人看待
我很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
但你们却没顾虑到我的感受
真得很失望
你要做什么我都挺你
我不是要什么回报
只希望你能体谅我
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
你很了解我的为人
难道你不相信自己的妹妹吗?
就因为一个外人
你们全都相信了他
以前我总对他大呼小叫
但这并不代表他很好欺负
他对我作出的伤害有多么深
不被家人的信任是多么的难受
我已经伤心的哭不出眼泪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流泪
你们都是我最亲的人
我不可能生气你们一辈子
但我会学着慢慢习惯
唯有对你们不闻不问
我很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