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疯狂的几个星期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实在太忙了
今天是last day
都在赶着final assignment
终觉得超开心的
今天终于做完所有功课了
昨天赶了一夜都没睡到
超爽的。。。。
我们一班美术系的同学都一起熬夜
好喜欢这感觉哦。。。
那时生水痘病了两个星期都没去上课
超多功课的啦!
但我觉得自己好强耶!
既然可以做完所有功课
这学期大家都好像泄气了
许多功课都没做
有些甚至还都没交
虽然我的功课不比他们好
但我终觉得一定要赶出来
酱我才能安心
同学们,加油吧!
下学期再见咯。。。

赶完所有功课以为就安心了
还计划好晚上到呀呀山喝茶
但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由于这几个星期的压力
不断的再赶功课
完全接受不了
我回到xx的家人不住眼泪哭了出来
我真的崩溃了
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大声地哭
我真得很辛苦
打了电话给你
但却不知道想对你说什么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哭
也只好忍着泪水
其实只想听到你声音而已。。。
让自己安慰
哭得好累好累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没多久电话就响起了
然后只好回家
回到家一幅死尸的样子
上了楼关上门就睡着了
每当我睡觉的时候都被许多东西干扰
过后赞打来叫我吃晚餐
睡不下了,也不想让自己想东西
只好跟他们出去
第一次安静的吃完晚餐
他们都好不习惯
每当我吵时他们都骂我
当我想安静的时候
他们却叫我讲话
真得很矛盾耶?!
晚餐后回家收拾东西
12 点左右我, 仪,佳,赞,美和森去喝茶
其实我的心情还没调整回来
因为真的好久没跟佳美一起出去了
也不像影响大家的心情
只好融入他们咯。。。。
我们没回家
又到启赞家里闹
佳佳跟我聊了些东西
不论家里,朋友,功课都让我好烦恼
我压抑自己的情绪好久了
今天真的疯了
就不想呆在家
只好到处跑
四点多才回家
虽然还是很难过
但我很谢谢你们
现在只有你们才了解我的需要
爱死你们了。。。

累了几个星期都没好好的睡过
应该很累了吧!
但却睡不着
已经习惯忙碌的生活了
突然一切都好平静
好不习惯
忙碌真的可以让所有烦恼给忘了
假期了。。。
平时都会很期待回家
但这假期想一个人过
不想回家
家里不再是那温暖的地方了
那只会制造更多烦恼与难过给我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快点结束
我要与开心做朋友。。。

所有亲爱的朋友们,
假期快乐哦!!!
会想你们的。。。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