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无形的压力

终于病好了点
开始回到学校了
虽然有一堆做不完的功课
但我很开心
已经习惯忙了
那两个星期在家真的好无聊哦
哪里都不能去
好惨。。。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真得很心疼
该珍惜的就要好好珍惜
如果不懂得珍惜的人留着也没用
本性难移
醒醒吧!
不要再让自己错下去了
要懂得疼习自己才有人去爱惜你
当我听到你说讲的东西
我好想好想哭
真的很难过
不论好听或难听
只要身边的人所讲的话都要听进心里
要记得旁观者清
一时之间要你接受是很难的
但我这朋友永远都会陪着你
只要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们
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on call
做什么事都要理智点
在酱下去你只会痛苦的过每一天
再拖下去结果还是会一样的
好好的去想想吧!
你付出酱大的牺牲值得吗?应该吗?
我很希望你能找回属于你的自己
我喜欢刚认识的你
但现在你不只万失去了自我
就连身边许多美好的东西你也失去了

昨晚都一直在赶功课
蠢电脑不懂发什么神经
把我做好的功课录不到
还制动关掉
我怎样弄都不能录
做到我就快疯掉了
好想哭哦。。。
一直做到早上八点多
终于做好了
真的好不容易
然后就赶快睡下觉
等下12又有课了
虽然很累但躺在床上就睡不觉
真得很辛苦啊。。。。
去到学校
好想吐血哦
哪知道做错了
只好在从新做过
我在短短的20分钟内完成
但我较喜欢第一份的作品
算啦。。。认命啦。。。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我就快被一堆无形的功课给压死了

早上叫你起床
因为功课的关系
好想跟你聊下天
好想你那一点点地关心
但你可能也累吧!
就只有恩恩恩的回应我
有点不开心
但算啦。。。
都是自己心情不好啦。。。
今天下午有点小不开心
因为那无聊的人有来烦我了
这次我觉得我有60分了
我知道是他以后我没有大发脾气
但还是有点不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来找我
我不知道他找我是想怎样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企图
我不知道很多的不知道
我很害怕
怕他又在搞风搞雨
让我家人误会我
怕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
他真得很可怕。。。
不想再写了
越写越不开心
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