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小开心哦!

真讨厌刚才电脑突然当掉了
我在写着部落格啊
什么都没了
还我要在写过
蠢电脑
haihzzzzzzz.....

今天收到一封不明的讯息
好奇怪哦
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
脑里突然闪过了一个讨厌的人
很不幸的
果然是他
真的烦到爆
说些有的没得干吗?!
我都不想听
好像怨鬼似的
干吗一直缠着我不放呢?!
万万没想到的是你收买了我妹
我妹既然把我的行中都告诉他
你的脑到底有没有敲到啊
真的想把我给气死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好人终没人信
偏偏喜欢听谎话
真不公平
天理何在呢?
因为你是我妹
所以我一直都在忍着
总有一天我会忍无可忍
不知会做出什么
真得很想活活地把他砍死
这样不要脸的人
明明是他的错
他不承认也算了
但怎么还落无起事的来找我呢?
真不明白这地球上为什么有这种人出现
叫他赶快回去外星吧!
再说他我就快疯掉了
聊他都是在浪费时间
我要加油
不要让他给影响我的心情
去死吧你!!!

前天看了一部戏
令我想起了一些回忆也想起了你
想起你离开的那天
看着你默默地离开
你的背影慢慢的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
心有点疼说不出的痛
但时间都会让一切过去
当时的我抱着哭湿的枕头睡觉了
很傻吧!嘻嘻。。。
最近病了都呆在家好无聊哦
说一看了些小说还蛮不错的
领悟了些东西
最近都像上来写些东西
但都一直在赶着一份图
再加上有点懒。。。
刚才跟你聊完天后
正想到部落格写些东西
但电话突然想起被打断了
哈哈哈哈
原来是你哦。。。
我们聊了很多废话
好想在跟你聊下去的
但明天你还有课所以就挂了
跟你聊天让我想起了许多与你之间的小东西
好开心哦。。。嘻嘻
好像一切都是美好似的
这美好的回忆还会延续下去吗?
再过两个月你就回来了
有点小期待哦
不知我们会是怎样的

在过两个星期我就要final了
过后就放接近五个月的长假
好无聊哦
又是时候好好出来打工了
不懂该做什么
有点懒哦
刚好又遇到中学生的假期
应该很难找工作吧!
闲着在家也没事干
我要好好加油打工
等你回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