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加油吧!

昨天回来后
我没叫她
我也没看她
就只坐在电脑面前
直到今早
他开口问我要吃东西吗
虽然有说回话了
但我也只是冷冷的回答了几句
以前的我们无话不谈
但现在就连开口问声好都没有
就如陌生人似的
可能我还接受不到吧
这对我来说真得很大打击
谁听了不会心碎呢
可能还要再过一段时间吧


一切美好的回忆都在这。。。

晚上我跟辉还有大只佬去Kim Gary(Sunway)喝茶
跟他们出去迟早变白痴
哈哈哈
回来后我跟你聊天
每当我跟辉出去你都会问
但还是不理你
虽然酱很坏
但我开心就好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你突然问了一个让我很困扰很久的问题
我不知该怎样回答你
想了很久
但还是回了你
跟你聊着聊着
最初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知为什么
那种感觉时不时都会存在
不知不觉眼眶泛泪
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心有点抽痛的感觉
有些事情你我都知道
但却说不出口
选择不问
就是等于在逃避
我们酱下去对你我都好吗
但真的不懂该怎样办
周围的你们都认为这件事很容易解决
为什么我会搞成酱呢
只能告诉你们
我们之间的问题你们不了解
你们不是当事人
无法体会到那种感觉
你回来时我该怎样面对你呢
我应该在什么立场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