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已把你放在心里的深处

几天没上来写了
这几天真的忙累了
有点要撑不住了
可能长期熬夜
身体都坏完了
死。。。
今天真的超没心情
不找些东西发泄我会疯掉
只好在这里乱骂一通
你们都说家人始终还是关心你的
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不过等了那一下
就酱不耐烦
塞车都不管我事
干吗要骂我
如果不甘愿载的话
就告诉我啦
我自己会回
不要摆些#¥*#%脸色给我看
我有什么事也不管你的事
我自己会承担
就算我又多错
你也没权利不爽
我自己的幸福我自己会找
不用你们帮我安排
这只会令我更讨厌
你以为酱做就是对的吗
所有东西都已经改变了
不可能回到过去
就算我多就没回去你们都不会担心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我过的很自在
做我想做的事
没有任何顾虑
已忘了家的感觉了
我也迷路了
我很幸运
遇到一般很要好的朋友
在我有困难时
都是你们在陪着我
谢谢你们
而我最亲近的家人却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不服气
难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是那么的贱吗
一开始就是错了
为什么没睁大眼睛看清楚
最后受苦的还是自己
那何必呢

晚上通电给你了
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聊了一小时多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聊了很多东西
总觉得你最近怪怪地
但你应该懂得怎样处理吧
那像我笨到死
一点戒心都没有
嘿。。。真笨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听进心里
你要说我任性,固执都好
我还是做不到
可能事情没发生在你身上
针不刺刀肉不觉得痛吧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
但又能怎样呢
我从来不曾听过你酱劝我
你真的变了吧
一间的你不会对我说这种话
但唯一没变的就是
你依然把心事锁在自己的心理
我找不到那把开锁的钥匙
只要中有你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
你觉得是吗
现在的我们不就过得很好吗
我们之间的问题就等你回来再谈吧
在多说也只是对着一个荧幕聊天
一切都顺其自然
在多想也没用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要心中有你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這句是沒錯的阿。。。。。因爲那就是一個希望。。。。

那你就可以把它帶進你世界裏啊。。。。。

說他的話你一定開心阿。。。。那你有什麽解不倒的話。。。就想起這一句。。


(只要心中有你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說我變了???哈哈。。。是嗎???是好是坏啊???也許什麽都要自己決定把。。。。

沒人會幫到你自己的。。。因爲最了解的認識你自己啊。。。。。。如:你不想上課就敲掉啊。。。。也沒人哩你對嗎?
這是看心的阿。。。。

那說到正題。。。你和你家人我體會不到? 。。。。哈哈。。。我也很想啊。。。可是我住台彎呢。。。。 所以會很想他們的。。。。

他們不着你。。你可以找他們啊。。。就一直“煩”他們也好。。。說你心情不好啊。。之類的。。。這都是自己主動啊。。。不然別人就不會知道你再想什麽了。。。

你說平時你哥會問你要回家嗎?。。可是現在不會。。是因爲他要你獨立了阿。。。。




[加油哦。。。。賢。。。加油。。。]


~~一个不型仔的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