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依旧的感觉

昨天我又去gai gai 啦
想买的东西却买不到
倒买了很多衣服
有点不满足
但算啦
下次再去买过
最近穷到
钱不够用啊
可怜到剩十块钱回家而已
穷穷穷
晚上还下了一场大雨
顶它的肺
幸好没淋到我
哈哈哈
晚上干爽的啦
我,池,赞
三条扑街到呀呀山喝茶
感觉不错
还拍了很多照片咧
希望下次有机会带你们上来
你们一定超喜欢的
嘻嘻

在那令我想起了许多回忆
都是开心的
那种感觉很温暖很舒服
永远都不会忘记
超棒的
回到去他既然还在上网
哈哈
还在等我耶
有点暗爽
等他回来就是我带他去了啦
有点期待
不懂到时会是怎样呢
很想保持现在的状态
但酱不会很辛苦吗
现在只是我的问题而已
只要我做个决定
什么都简单许多
但却我不懂该怎样办
所以想保持原有的状态
因为
有许多说不出的原因
就像有一道墙隔着不让我过去
如果真的能走过去
我会走吗
多么想告诉你
但又却不想让你知道
你了解吗
应该不懂吧
想再多也没用
因为你不在了

1 comment:

-平静世界- said...

人总是这样,
明明就可以简简单单的解决
但还是要把它给复杂化
但要是不复杂化的话
那就不是人类的世界了
将会是动物的世界!
哈哈!!
人啊。。。总是犯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