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难忘的病

这几天都病了
好衰哦
无端端生水痘
害我什么东西都不能做
还跟学校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final了
现在才来病
真没用
也连累了同组的同学
虽然他们不介意
但还是过意不去嘛
希望可以快点好会啦
这几天都一直躲在房间里
不敢出去见人
因为我自己照镜子都被吓到
哈哈哈
真得很恐怖啊
病了依然还在赶功课
虽然真的很辛苦
但不想累计那些功课
病了那么多天我都没告诉家人
我也没回家
直到昨晚
哥打电话告诉爸爸
他们才叫我回家
虽然很想回去
但我还是选择留在这
我觉得我长大了
这几天我过得非常辛苦
虽然很想有个人照顾
但我没有一句怨言
我要学会独立
因为只有自己才是可靠的
偶尔会觉得很空虚
很想听下你声音
但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只能默默地想你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我很笨
可能是不值得的
但我很享受这过程
这让我学会更多东西
这是你们体会不到的
多一个人爱你
天上就会多一颗星星照亮你

1 comment:

-平静世界-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吧!
再来是要告诉你
你被我tag了!
是部落一个流传的游戏
无论你有没有兴趣想不想玩
那是你的事
只不过是要告诉你,
你被我tag了!
题目去我的部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