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心里的话

无聊的一天又酱过了
学校假期
没上可有点无聊哦
到了朋友家过夜
今天真乖
整个下午都在家
晚上我们走完夜市就去拜拜哦
很奇怪列
我们到九黄爷那
哇。。。
超多人的耶
本来想去拜拜的
但真得太多人了
没办法挤进去
想买个风车转运的
但。。。。破产了
最笨的是既然把皮包留在宿舍里
忘了带来
可怜到爆
幸好还有我的好朋友在
哈哈哈
今天他都是我的提款机
心情有点烦躁
不懂该怎样
自此从跟妈咪吵架过后
第一次有想回家的念头
但也只有30%吧
haihzzzzzz.....
最近看了一公升的眼泪
有许多感触
妈妈的确实很伟大的
非常感人
妈妈始终还是你妈
家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
一旦家人放弃你了
就算有再多的钱再多的朋友
都是等于零的
往往最亲的人伤你最深
可能只有一句话或一个动作
都会令到你伤心难过
我不会家是因为不懂该怎样去面对
只要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根本没人能改变我的决定
这就是我的个性
你们都说我任性
但。。。
有些东西你们没有亲身体会到是不了解的
你们不懂我的感受
更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没事的
但却不知道那一天是几时
不懂还要等多久呢
好会后的我们又是怎样的呢
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大家心里都有一道疤痕了
真不明白干吗为了一个无谓的人伤感情呢
他到底有什么好呢
虽然表面上他真地对我很好
但两人之间的事
第三者永远是看不到的
更体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