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脑浆快流出来了

好久没回家了
就因为病了
逼不得已才回家休息
当初以为因为病了
可能会跟家人的关系拉近点
但一切一切都想太多了
我回来时妈去了广州
那几天都是姑姑在照顾我
我觉得被关心了
但妈咪一回来后
整个感觉就没了
他也没问什么
只不过弄点吃的给我
完全不一样了
我真得很想快点好回
我不想呆在家里
感觉很多余
妈咪去广州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但我一点开心地感觉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他还是有想到我
但我们以前那种感觉真的没了
感觉很陌生
不知要说什么才好

前几天被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真的气爆
xxx既然还有跟我妹联络
他每个星期都会问我妹我有没有回家
我回不回家干你屁事啊
你这种假好心
只有他们才会被骗
你干吗还要缠着我家人
只会令我更加讨厌你
只会让我更不想回家
如果不是病了我才不会回来
我不喜欢你知道我东西
你太做作了太虚假了
我气得想把妹臭骂一顿
但我没酱做
因为我觉得你长大了
懂得分是非黑白
但我做错了
你既然在你的部落格上鸟我
我是你姐耶
你到底有没有
它只不过是个外人
他讲的话真得那么可信吗
既然去相信一个外人的话
还说我鸟人这种女生
我到底有什么不对
男欢女爱
没感觉了干吗还要勉强在一起呢
我的幸福我自己会去找
不用你们帮我安排
就算再怎么不好
都是我的事
最后还是我自己会去面对啊
你们干吗还要插手呢
你把自己顾好就很好了
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
我更加没办法阻止你们联络
但我有我的私隐
你没有权力告诉他
他更没有权力知道我的一切
我不想开口骂你
是因为不想把这事情搞大
希望你会醒目点
别等到我发疯
我什么事都会做
我跟你相处20年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们都很清楚
我很努力的压抑我的情绪
不要等到爆发的一天
我真的发疯了
一个只会哭的男人有用吗
就像一堆
懦夫
如果想改变给我看的话就不要来烦我
干扰我的生活
事情也过了一段时间了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