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雨滴就如泪水

本来约了金龟吃晚餐的
但我放了他鸽子
我跟赞,家,仪,森,moon
一起享用晚餐
sushi king 做promotion
本来要去吃的
哪知道实在太多人了
如果等下去的话
我就饿死了
只好改地点
我们到叹茶屋去
过后moon来meet我们
吃的超开心
好久没见到moon了
他变了哦
虽然我们呈今吵架过
但一切都过去了
我们还是朋友
有说有笑的我们
超爽超赞
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就离开了
然后我就陪moon去见工
虽然我不是很赞成他做这份工
但如果他选择的话
还是希望他做得开心
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东西
突然下起一场大雨
幸好回到kajang雨就停了
回到家我赶着上网
哪知道星星在用着我的电脑
唯有让他做完功课咯
我也只好拿出功课来做
嘻嘻嘻
终于做完啦
我赶紧上网
哈哈
你还在线上
找你聊天
我问你msn 的tittle???
你没告诉我
我也没追问下去
你要告诉我时自然会说
聊着聊着
越聊越奇怪
总觉得你怪怪的
你没告诉我原因
感觉到你生气了
但我却不致发生什么事
你说
睡觉了不想了,晚安
还想问个明白
但你就挂了线
我只好sms你
还以为你不会回我的
因为你生气了
过不久你恢复了
说了很多
我都了解
私心谁会没有呢
我不会怪你
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你的在乎
我很安慰
但不是你相像的那回事
对不起
因为我让你不开心
我又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感觉到了
希望那天的到来
但却不知何时
有人说
爱情不是奇遇
可是当我们在这样的奇遇中有了爱情,
却早已注定了分离
适合走到最后的人
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相信这一点。
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离
有心的人
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所有爱情都会过期
关键在于它驻留在何处
如果它停留在曾经
那么它只属于这个时点
如果它停留在你心里
那么它就会成为永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哦。。。。其實沒什麽。。你說要管你。。。可是不懂這是不是比較過分????

還是你都不喜歡???以前的我。。不見了。。。。怎麽辦???

how?>???找不到自己了。。。誰是啊舜???

他已經不再把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