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aPpY aT 1010...


Haha... js clubing bck n take a photo

昨晚去了POPPY
那地方蛮不错
很enjoy的在玩
我们三点就走了
回的时候有block耶
幸好我们都很清醒没事的过关啦
嘻嘻
回到家我们聊下了天
等他们打来抱平安
但突然P打来
跟我讲了一对难以想象的东西
我有点被吓到
但还是跟他聊下去
但他还很清醒地告诉我
我想他应该有点blur了吧
但都只是好朋友啦
可能习惯了吧
昨晚五点多睡
但是11点多就起身了
跟你聊下了天
告诉你昨晚的事
可以感觉到你有点不爽
但手心手背都是肉不懂该怎样
然后你要出去了就下线了
就很无聊的座在电视面前
看到4点多我们就去金河逛街
本来还以为有的买鞋子的
但找不到我喜欢的
两手空空的回家
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发生呢
很无聊
本来要去看戏的
但因为太多人了又没看到
闲到爆
两个傻婆到basket robbin吃雪糕
吃完后只好乖乖回家
突然我们都很想到呀呀山去喝茶
但没交通
就只好乖乖呆在家咯

我上网了
以为你会上线但却看不到你
两点多了
哈哈
突然你上线了
问了我很多很多问题
那些都是我不该怎样回答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办
那时的我只懂得流泪
脑里一片空白
有些东西说出来会比较好过点
总比收在心里来的难受
有时候作适当的回答是好的
我很想把你叫醒
但叫了你也没用
因为我怕你会跟我一起哭
想些有的没得
那就不好啦
哪知道你突然起身
最白痴的是跟我一起看戏
然后就去收拾家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半夜四点收拾的
真顶不顺你

因为在乎所以介意你的一举一动
我知道你很生气他
一切都是我笨
旁观者清不听劝告
你们一早跟我说过了
但我就是不觉得怎样
还觉得你们想多了
但那天他的一举一动我都被吓到你
真的很突然
一直以来我都把你们当成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单
我不是不想避开他
只是没办法
我也拒绝了很多次
但他就是很会把握时间
这次真乖一点最醉意都没有
很清醒的回家
这种感觉不错哦
我喜欢
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不是他的错~感觉来了他也不能控制!
自己要懂得保护自己很重要!
还有我也不想四点爬起来的做家务的!
但起床了真的睡不着!
而且一起床就想到他!我也很痛苦!唯有作家事来分担他的存在~
还有我答应你!我一定要很认真地找工作!
为了有车就能常跟男人见面的关系~我要努力!还有也不会忘记你!带你去呀呀山!在你来我家睡!好不好!哈哈哈! 你也是很强~很快的就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