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不乖

今天我又没去上课了
因为昨晚赶功课
赶到很夜
很累很累
这几天都很忙
很想好好的休息
但没时间
好久没好好的睡觉了
虽然很忙
但我还是会抽点时间来写部落格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但却不知要告诉谁
想告诉的人却不在我身边
只好在这里发泄

晚上我们全家去看尽唱劲秀
玩得很开心
差不多12点才回家
所以什么功课都没做到
回到来就赶快开工了
今天我上了你的部落格看
眼泪一接飚出来
谢谢你哦
真的爱死你了
虽然我一幅没事的样子
但我心里很复杂
每当一想起
我就会忍受不了流泪
哭累了还是在哭
永远有哭不完的眼泪

这几天我都很不乖
尤其是今天
我找他聊天
因为心情很差
但我没告诉他什么原因
聊了几句我就没聊了
我很想把我的部落格给他
但我一直压抑自己
因为我不想他知道我心里的话
跟不想让他了解
但有很想告诉他
很矛盾
每次我都忍着不去找他
刚开始很难熬
但慢慢学会控制
偶尔还是有失控的时候
要不是我电话坏了
我今天一定会打给他
真搞不懂自己想怎样
一切真的能顺其自然吗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