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眼泪

一起身就听到坏消息
心情有点不好
有点伤心
他在早上八点多离开了我们
到他想去的地方游玩了
晚上去灵堂拜了姑丈
前几天还到医院看他
但那时的他就快撑不住了
看到他那辛苦的样子
真让人心疼
一看到他我的泪直接飚出来
我很害怕那种感觉
但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有许多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
但是解答不到的
谁会想发生这种事呢
人总会生老病死
上天总是要考验我们
那是为什么呢
每天都有很多为什么围绕着我们
那又是为什么呢

不懂为什么
最近都发生很多难以接受的事情
这件事对你来说是喜事
但对你周围的朋友来说是坏消息
那天一睡醒
电话响起原来是封讯息
真没想到你会讯息我
但看了内容
我真的被吓到
我还以为你在玩我
但你告诉我是真的
我真地接受不到
你是个聪明的人
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呢
就因为一时的糊涂
什么都没了
那值得吗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你必须承担那厚重的后果
你能吗
你未来一切一切的梦想都无法实现了
开始背着那重重的包袱了
真替你难过
我们都很担心你
他是否会对你好
但还是希望你会幸福

最近的情绪起伏很大
时哭时笑
迟早变白痴
晚上又跟你聊天了
你寄给我以前我们的照片
看了很开心
令我想起更多美好的回忆
但不懂为什么我会哭
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想应该是开心吧
嘻嘻
一段不被祝福的恋情会幸福吗?
应该没有人会回答吧
但你却告诉我会
时间会让人接受
时间会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人每天都在进步
思想每天都在更新
所要求的东西都一直在改变
永远都满足不到
所以这世上每个人都是贪心的
只不过是好还是坏而已
真得很希望会看到不一样的你
你有在努力改变吗
当初说好要一起努力的
虽然我是在努力当中
但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也希望你也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