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原点

今天早上睡迟了还以为会迟到
哪知道老师病了
取消了这堂课
有点开心
因为本来打算不去的
过后又躺了一下下才起来
最近天气都转凉了
都有很多人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然后我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终于想通了
我知道该怎样处理了
我不想再迷迷糊糊的过
下午我看了你介绍的一部本土台湾电影
“海角七号”是部爱情电影
蛮不错下可以去看看
爱情真的很奇怪
他静悄悄的来也静悄悄的走
能遇到彼此都能相爱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机会不会常有
一旦有就要好好地把握
千万不要让它溜走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真得很可惜
这也只能深深的常在心里
真爱是很神圣的
只要深深的爱过就不会有遗憾
偶尔想起都是美好的
流的眼泪都是开心的
你问我看了后有什么感想
有很多感触
但却不知该怎么说
我跟你聊了很多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
但在短短的半年多
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
你应该懂我在想什么吧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
是与否
好与坏
对与错
爱与很
也不过一线之差
你问我是不是在担心对这感情是否认真
有许多因素造成我不知该如何
真得很期待你回来
那时候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你是否有做了改变
而我给你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我想感觉应该会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