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流不完的眼泪

今天超累的
有点不舒服
但还好没事了
晚上到启赞的家吃饭
因为我要找他家的小孩拍照
那两个小孩真给他们打败
好象猴子般的
蹦蹦跳跳总不觉得累
真得很佩服他们
我看我都累了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老了
差不多九点半我们就回来了
回到家搞定好一切就开始做功课了
总有做不完的功课
堆到像山一样高
就快被他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下午上课的时候
德霖突然走过来告诉我们
他的一个网友刚去世了
好害怕听到身边的人离开
虽然我不认识他
但不知为什么
好像哭
不想再听下去了
所以我选择离开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不论是家人,朋友,所爱的人
统统都好像离我而去
自从跟xxx没了以后
家人对我也改变了
就连跟我最好的哥哥也不再离我了
总觉得我做什么他都不顺眼
跟朋友出去他也不喜欢
就摆副丑脸给我看
我都已经长大了
认识什么朋友
好的坏的
我都懂啊
虽然他对我好但他未必会给到我幸福啊
你们都不了解他
都说是我的错
虽然我整天都大呼小叫
都很任性,野蛮
这都是表面上的言行举止啊
我曾经也拿出一颗心去对他
但他都不听
你们又知道吗
那不是我不给机会他啊
他对我做出的伤害有多大
你们都不懂
真得很失望
你们是我的家人
干嘛不站在我这为我想下呢
难道都是我的错吗
都是我的责任吗
越亲的人伤你越深

你的离开让我慢慢的习惯了
你的存在也只不过让我生活过得多点色彩
你总是忽冷忽热
抓摸不到你
又何能更了解你呢
一切一切都已经习惯
我给你的感觉也不过是那样而已
我们都要用心去对待
但你的用心他是否感受得到呢
在多的付出都只是单方面
虽然不能去计较什么
但他真的值得让你付出吗
你能接受无法想象的结果吗
你承受得了吗
每件事都经过思想而决定的
不要让后悔挂在嘴边
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
让我们不断地去思考反省成长
人生就如一场旅游
好好的享受吧

No comments: